一杆大烟枪

所有的喜欢都淡化成可有可无

小书吧

熟褐儿几天前就发来短信嚷嚷说喜爱《阿凡达》,并让我一定影院观看。

《阿凡达》这名字总让我想到阿尔法星。“只要我手握金属球睡着,就会回到阿尔法星。

那些梦境无比清晰,以至渐渐地我分不清到底梦中的那个世界是真实的,

还是我生活的这个世界是个梦。”

一个阿尔法星人,可能会看到潘多拉星那个瑰丽的天然泳池时微微地叹息。

-

昨天因为早起又一天没睡,弄完老伴儿交代的工作后困得没洗脸,

以背跃式跳到床上,挨着枕头就着了。

临睡前,听“飞鱼秀”,未完就沉梦里头了,梦见和三个美女一起游山玩水。

我的相机掉进河里,那个疼…老虎电话,醒来的一瞬间经过半秒旋转恍惚着才回范儿,

怀揣对老虎的感激迎接这个浓雾的清晨。

-

抄书:安德鲁·马韦尔诗句里写:绿色的阴凉处有着绿色的思想。”

-

我最近的工作是弄产品描述和设计个Logo,都是帮忙,非我莫属。

我早就厌倦了象被轮奸样的设计生涯,身在风尘中打滚儿,灵魂跟着叹气。

总想着某年某月某个地点有个小书吧,台后头是我,

可以躲在那里看进进出出每个年轻或沧桑的脸,在上面读他们的故事。

……

评论
©一杆大烟枪 | Powered by LOFTER